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文强难逃一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0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新上海滩》拍摄了4个月后,6月6日终于杀青,开始转向后期制作,导演高希希和“许文强”黄晓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揭开了“许文强”是否如老版本中那样难逃一死的谜底。

  新版人物更合理

  导演高希希表示,此番重新拍摄,故事的发展脉落与老版区别不大,但在细节和人物性格上更趋于合理化,也更突出人物的成长历程,其中尤以许文强最为突出。许文强是《上海滩》的核心人物,所有故事发展和情感脉落都由他一人而起。一些观众认为,老版《上海滩》的成功很大的原因取决于周润发的个人魅力,但在剧本设置上许文强的个性转变过于生硬,从一开始的心狠手辣到后来的爱国反日,中间的过渡铺垫太少,更多是为制造事件冲突而设,这也给了新版丰富该人物的空间。

  高希希对此表示:“通过这次改编,许文强的价值观,包括面对黑帮、陷入再拔出的发展关系会比以前的版本更清楚。而所有的一切都围绕他和冯敬尧对抗以及他和冯程程恋爱产生的戏剧冲突展开。”

  许文强还是死了

  一直以来,《新上海滩》的剧情都被剧组捂得严严实实,新版中的许文强最后是否会死也成了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采访中,高希希默认《新上海滩》还是给了许文强一个“死”的结局,但究竟怎么“死”却没有透露。

  记者于是询问新版许文强的扮演者黄晓明,他对于许文强最后死亡的命运表示:“当许文强再次回到上海滩时,是抱着必死的信念,不论是对于观众,还是人物命运本身,他最后都是应该‘死’的。关于许文强的死,剧组也设置了很多方案,最后拍摄的结局对观众而言将是最有新鲜感的。”

  潘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