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冰川时代2》暑期送冰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0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7日讯(记者关瑛)记者今天从银星院线获悉,今夏最受瞩目的动画大片,曾登上北美票房冠军宝座的《冰川时代2》即将于6月9日起在岛城各大影院上映。作为暑期开始的第一部动画大片,《冰川时代2》有望在炎热的夏季给观众带来冰凉清爽的欢乐感觉。

  在《冰川时代2》中,三位主角长毛象曼尼、树獭希德和剑齿虎迪亚哥经历了比上集更刺激的长征:巨大的天然冰山正发生着大规模的崩解,融化的雪水即将淹没他们安逸的家
园。这时,长毛象曼尼、树獭希德和剑齿虎迪亚哥已经觉察到天气的剧烈变化,要想生存就必须搬到别的山谷去开始新的生活。于是,冰原三兄弟毅然挥军南下,大家从开始的摩擦不断到后来的不离不弃,再加上两只长毛象的感情故事,终于完成了比上一集更刺激更惊奇的历险旅程。

  据悉,《冰川时代2》于今年3月31日在北美上映,首周就登上了票房冠军的宝座。迄今为止,《冰川时代2》已经在北美地区取得了1.9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是今年开年以来北美第一部票房过亿的影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