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S和M之间晃荡的POSE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11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专栏

  一个无聊的、企图指导我人生的同志问,你,为什么不写小说呢?

  答案基本上是这样子的:1、我嗜睡。2、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的作文在班内外作为模范屡屡被传诵的时候,写作所能满足的那一部分虚荣心,它已经被充分满足掉了。

  很多事情,人要在不满足,不satisfied,很hungry的时候,才会奋勇地、不嫌麻烦地、牺牲睡眠地去做。

  连续两天半夜才爬上自己家的床,前晚英明地关掉手机,结果第二天一早被人质问。昨晚手机都忘记从手袋里拿出来,结果今天凌晨它的四点半,我就被我们家那优美的和弦惊醒。光着脚跳下床,拿出那闪闪烁烁的机器又爬回床,沿途完全没睁开过眼睛。然后睁开眼,看见有人致短信问候我。

  由于我正在做一个梦,由于那仿佛是一个感觉很好的梦,由于半醒过来的时候对该梦有轻微的恋恋不舍感,由于我知道梦它如此地暂停之后肯定无法继续,所以睁开眼睛之后,有轻度的惆怅感。

  继续睡。

  很多很多很多年前,就看见某老师的科幻小说里说,到了21世纪,人类只要戴上一个头套,然后如此这般地刺激一下你的脑神经,那么,你的神经就错误地认为你已经充足地睡眠了。于是你就可以节省下大把的时间,把青春献给祖国。

  21世纪都零了六年了,我还是每天不睡够7个小时就不能后快。青春啊青春,它多么令人焦虑。

  凯恩斯老师青年时期加入的布鲁姆斯伯里学社,宗旨之一是,25岁以上的人都应该去死。由于阿斯匹林发明之后,大部分同学都有很大机会成活到25岁这一天,所以再搞年龄歧视显然是不对的。

  正确的使社会进步的方法应该是:国家为所有已了婚的男同志及女同志发放药物,以改变他们的内分泌,修正他们的视网膜,令他们在看到自己家配偶之外的男女时,视网膜成像之后提供给中枢神经的信息将是:Ugly,Ugly,太Ugly!这样,才能有效杜绝

婚外恋,保证社会贞操性。

  在我越来越占尽上风的时候,我却一天一天地意兴阑珊起来。需要引用自己一贯批评别人的短语:无聊。犯贱。猪头。

  女人的本质,就是没有安全感,然而一旦你给了她安全感,她又要觉得无趣,平淡,不满足。

  全世界的红杏,大抵都是这么出墙的。所以,各位男同学,对你们家的女同学,一定要摆好一个,在S和M之间晃荡的POSE。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