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湘潭一家属楼发生爆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3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湘潭一家属楼发生爆炸

  这就是炸弹炸出的一个大洞。刘炬摄

  本报湘潭讯昨日下午6时许,湘潭县谭家山镇发生一起人为爆炸事件,一对夫妻在爆炸中身亡,其居住的楼房一角被炸毁。

  事发地点位于107国道湘潭县谭家山分路口地段。记者在事发后约半个小时赶到了现场,湘潭县的公安民警及消防官兵,正在弥漫着硝药味的一栋楼房前设置警戒线。这是一栋5层楼的单元楼,一楼为修理店,二至五楼为居民房,据了解,住户基本上是谭家山煤矿职工。一位目击群众说,下午6时许,他刚走出自己家门,猛然听见从街道对面传来一声巨响,幸亏当时楼下无人通过。周围居民闻声赶到二楼最左端这套房子观看时,只见房子左后角砖墙已全部被炸开,砖头及屋内的煤灶、锅盆等全部被炸落在地,一具只剩两条腿和一团头发的碎尸掉在砖头上,旁边还有一具面目全非的尸体。

  据附近知情者说,出事的这家男主人姓罗,女主人姓邱,夫妻都有40多岁。他们有一对儿女,均已成年,儿子到外地打工去了,目前只有夫妻俩与女儿在家。出事前几分钟,女主人邱某将女儿打发出去买东西,只过了片刻,屋里便传来了爆炸声。据说,邱某患有乳腺癌,近几年来,夫妻感情不和,家庭矛盾时有发生,邱某曾扬言要与罗某同归于尽。但究竟爆炸由何引起,湘潭警方正在展开调查。(刘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