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学校园响起法槌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3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现在开庭!”前日上午9时许,随着审判长冯伟一记清脆的法槌声,贺银奎被两名法警押上法庭。由于此案具有警示教育作用,岳麓区人民法院特地将庭审地点设到了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内,不少师生自发赶来旁听。

  被告人贺银奎曾在河西某超市工作,因在超市内偷了一支牙刷,被值班保安余某发现,他丢了工作。贺银奎产生了报复心理。今年2月11日晚11时许,他与李宁、刘从良(均另
案处理)等人,在岳麓区新外滩附近将余某打成轻微伤,并抢走余某一台价值290元的手机。前日,经过一个上午的庭审,合议庭对此案进行一审宣判:贺银奎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由于是首次进校园审案,岳麓区法院院长冯伟亲自担任审判长。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类案件对青少年很有教育意义。(陈国忠赵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