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华烟云》收视第一人气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37 金羊网-新快报

  电视剧风云盛典北京颁奖

  第二届电视剧风云盛典于6月6日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内地及港台众多明星齐聚一堂,赵薇凭《京华烟云》首度电视剧封后,佘诗曼、林心如也成为“港台地区最受欢迎女演员”,而“最受欢迎男演员”的殊荣则被胡歌、何润东、郭晋安摘得。《京华烟云》、《亮剑》分获去年年度最佳收视奖前两名。

  赵薇佘诗曼林心如同时封后

  本届电视剧风云盛典10部最佳收视电视剧奖项,依据AC尼尔森的统计数据产生,电视剧风云盛典中的“最受欢迎”奖项部分,分设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的最受欢迎

  男女演员奖项,全部由观众的手机短信投票产生。由于“最受欢迎”奖项全部根据观众的投票产生,因此这一奖项的归属成为“电视剧风云盛典”最受关注的环节。

  从本届“电视剧风云盛典”的手机短信排名获悉:内地地区,胡歌以77539票称帝,赵薇以92137票封后,这是她踏入娱乐圈以来

  的首个电视剧后冠。郭晋安、佘诗曼分别以77427票、73686票获香港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演员,何润东以

  115939票、林心如以69501票夺走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演员。而收视数据显示:《京华烟云》、《亮剑》分别是去年度收视最高的前两部电视剧。《京华烟云》的各主要演员均有极高人气,包揽了“最受欢迎女演员”等多个大奖。

  赵薇“人逢喜事精神爽”

  四年没有拍电视剧的赵薇,凭借一部《京华烟云》又回到了电视观众的视线中。赵薇自己也承认拿这个奖的感触很大,因为上次拿到电视剧的奖项要追溯到1999年了,所以这个奖对她来说是非常的珍惜。谈到最近正在跟自己合作的男演员郭品超,赵薇只是用个高来形容,对于帅不帅的提问,赵薇则伶俐地用“我不喜欢帅哥”来抢答了记者的问话。

  有记者问赵薇今后会不会像徐静蕾一样当导演,赵薇就风趣地对记者说:“我以为你要问我会不会像王菲一样生孩子。”面对众多提问,赵薇风趣

幽默的表达不但化解了许多尴尬的问题,也让记者感觉出了她的变化,赵薇用“人逢喜事精神爽”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黄圣依杨子高调亮相

  始终处于媒体视线内的黄圣依和杨子也高调出现在了风云榜颁奖盛典的现场,平时对媒体三缄其口的杨子,今天成了主角,正式面对媒体回应了二人的绯闻。杨子用“喜新却不厌旧”来形容了媒体对他们关系的好奇,杨子说:“我认为我们首先是好朋友,但是之前都只是黄圣依一个人来回应我们之间的关系问题,所以作为一个大老爷们,我觉得我做得还不够,今天我愿意真诚地告诉大家,我跟黄圣依的关系现在处于临界点,但是还没有达到媒体所说的成为男女朋友的那种关系。”

  杨子的这番回答,当然不能让在场的记者满意,于是记者也用他们的临界点来形容,究竟二人的关系是在向左还是向右发展,究竟是向左走还是向右走?始终在旁边安静聆听的黄圣依面对记者的不依不饶,终于忍不住出来解围,让媒体不要再逼他们,希望记者也不要太刻意。最终杨子还是向记者表态,其实他们在剧组的关系比现在要亲密,杨子也承认了他们之间的关系是在向前进的。(张羽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