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石破天惊》央视一套昨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讲述中国导弹工程兵故事的电视剧《石破天惊》昨晚登陆央视一套。该剧由著名导演张绍林执导,编剧柳建伟,刘之冰、王茜华、黄海波、曹力和严晓频等演员在剧中均有精彩表演。有关专家认为该剧在现代军事题材电视剧中有很大突破,有很多新看点。

  曾塑造了几个不同的军人形象、主演过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电影《高原如
梦》、《惊涛骇浪》等剧的黄海波在剧中扮演“导弹兵”,称“《石破天惊》除了有神秘的导弹阵地吸引我,还有导弹兵们甘守寂寞、勇于牺牲、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让我感动,他们太值得尊敬了。”

  而女一号王茜华称,给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在仙人桥下拍“裸戏”。“一开始张导都给我们介绍了,说拍裸戏的时候二十多条汉子,会脱得精光躺在江边的大石头上裸晒,我和伊春德饰演的女军医从旁边走过来,其实心里都做好准备了,可一看见那场面还是忍不住尖叫起来,吓得他们都光着屁股跳到江里。好在导演说我们演得相当真实,一遍就过了,要是多来两遍可就麻烦了,当时真是吓得我们差点晕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