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松伶玩“断背” 经理人“割席”反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默默

  陈松伶一直有两位同性知己好友,三人还合组公司帮陈松伶处理工作兼照顾她,陈松伶更将两人当做家姐一般,做什么事情全都三人行,陈松伶也因此一直被外界怀疑有同性取向。早前因为陈松伶另外结识了一位圈外女性朋友,最终导致三人“割席”反目。前日,陈松伶再接受查小欣的访问时,谈到此事直认她们三人的确已经绝交,讲到激动时更哽咽落
泪。

  三姐妹因情反目

  陈松伶坦言三姐妹反目的导火线是之前传出她结识了一位女性朋友玩“断背”,两位姐姐都相信传言是真的,认为她在玩“断背”,于是与她决裂。陈松伶说:“其实那个女朋友只是我的一个很普通的朋友,我们并不是在玩“断背”,如果她们真是我的家人就应该信任我,我可以放弃那个朋友,但既然她们如此决定我也无话可说。”

  

陈松伶玩“断背” 经理人“割席”反目
财产与姐姐共享

  陈松伶又表示自己以前非常依赖信任这两位姐妹,做什么事情都是三人行,连赚回来的钱也都交给她们处理,包括所有物业、资产,全部都与这两位姐姐共享,而且她们在当初成立公司时,还约定如果她离开就不可以把钱带走,所以,三人反目后,陈松伶没有取回一分钱,多年来她所赚的钱全都没有了:“我当时一分钱都没有,我所有的物业和资产都不是我自己的名字,我离开时也没有要任何钱,因为她们觉得我要离开,就不可以拿任何东西,她们说我们很早之前就已经有了这样的协议,但是我不记得。”

  被逐只拿走内衣

  陈松伶谈到被姐姐们要她收拾包袱走人时,忍不住痛哭起来:“有一晚她们叫我收拾,我就这样做啦,我握着第二姐姐阿Han的手说:‘我什么都不要,只要内衣就算。’我不明白为什么她们要这样对我。”

  陈松伶指这次事件令她看到对方的第二个“面孔”:“以前我不断给自己借口原谅她们的行为,但她们变本加厉,我不断处于被欺负的位置。”幸亏天无绝人之路,在被驱赶后,陈松伶在街上重遇自己的亲妹妹,令她与家人重聚,渡过难关。

  同性恋纯属无稽

  而对于一直困扰着她的同性恋传闻,陈松伶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很无奈:“我身边有很多女性朋友,三十几岁到四十几岁还都是单身,这在香港是很普遍的现象。我现在还没有结婚,是仍没有遇到合适的对象。如果因为这样而硬要将我归于同性恋者,我觉得这是很肤浅的看法。我曾经拍过拖有男朋友,只不过他们不是香港人,不是在做幕前,这并不代表我没拍拖,只是我觉得感情无需向外界交待,我不喜欢高调处理。”

  

陈松伶玩“断背” 经理人“割席”反目

  相关新闻:韩君婷与同性好友闹翻突然暴瘦

  新快报讯最近有指韩君婷与陈欣健女儿陈早茵(Joanne)结束“好朋友”关系,日前她相约另一好友胡蓓蔚诉苦,当被问及与Joanne的友谊时,韩君婷承认两人已经很久没有见面。

  近来突然暴瘦的韩君婷,据悉是因为情绪影响了食欲,有指她与同性好友陈欣健的女儿陈早茵闹翻,并已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络,过往两人经常出双入对一起泡夜店,但近期韩君婷多数独自一人,而Joanne亦换上其他好友陪伴。

  日前,穿上军绿色大衣的韩君婷,独自驾车由罗便臣道家中出发,她先到广播道接载一名女性友人上车,然后再去又一城吃饭,当时已有一名男士在餐厅内等候,全程韩君婷只专注与女性友人倾谈,当说到一些话题时更神色凝重,直聊了三四个小时后才埋单离开。当韩君婷步出门口时见到有记者守候,立即刻意展露笑容,大方任拍照。记者发现她的同行女性友人原来是无线音乐节目主持胡蓓蔚,而另一男伴则是昔日BlueJeans乐队成员单立文。有记者问韩君婷是否很久没见Joanne了,她只说:“朋友有时间就多点见面,我最近很忙,所以很少见面。”(王一)

  

陈松伶玩“断背” 经理人“割席”反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