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男友恋上重庆美女 赵薇前车之鉴极力保护新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47 中国新闻网

  

前男友恋上重庆美女赵薇前车之鉴极力保护新欢

  6月6日晚,“中国剧,中国造”第二届电视剧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赵薇凭借《京华烟云》获奖。中新社发 袁方 摄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重庆时报报道,重庆美女陈紫函(blog)凭借《白蛇传》和《神雕
侠侣》两部大戏走红,昨日有媒体称陈紫函在做客某节目时承认自己正在和赵薇前男友汪雨恋爱。陈紫函的手机昨日一直转入秘书台,随后记者得知陈紫函和汪雨六年前就是一对,汪雨与赵薇分手后,“陈汪恋”又复合。而赵薇目前也另有新欢,她极力保护这段恋情不被曝光。

  陈紫函在做客某节目时称:“我不可能去抢别人男朋友。”在主持人继续追问和汪雨的恋情时,陈紫函最后承认:“这是第一次。既然话点到这里,我就要把话说清楚。我不想和赵薇有太多过节,我们只是彼此出现在不同的时间里。”

  记者问陈紫函身边的一位好友,紫函到底是不是在和汪雨恋爱?对方沉默了一下表示:“是的。”那赵薇和汪雨分手是否因为紫函的介入?对方立刻激动起来:“绝对不是,其实紫函早在赵薇之前就和汪雨恋爱了,2000年他们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后来两人就私下交往起来,在秘密交往了3年之后,因为一些小误会而分手,后来就传出汪雨和赵薇恋爱的消息。去年赵薇和汪雨分手之后,汪雨转而追紫函,去年底两人才复合。她们根本就没有在一个时间交集里,怎么能说紫函抢了赵薇的男友呢?”

  紫函好友还说:“汪雨被媒体妖魔化了,张敏和黄奕都是媒体炒作的,他真正的女友只有赵薇和陈紫函。汪雨是一个很细心的人,他对紫函很好,他每天都会给紫函电话,晚上还要定时给紫函汇报行踪。紫函每次去上海工作,他也会去探班,看着紫函拍戏辛苦,他也会心疼。”问及他们何时结婚,对方说,现在紫函的事业处于上升期,今年绝对不会。昨日,记者联系上陈紫函的经纪人邓小姐,她表示自己不好过问艺人的私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