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厉娜不认识绯闻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53 京华时报

  

厉娜不认识绯闻男友

  三强谈偶像厉娜喜欢rain;张亚飞喜欢张智成;许飞喜欢吴彦祖、刘青云。本报记者陈佳宾摄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新晋

超级女声长沙唱区3强厉娜、张亚飞和许飞在京郊
某楼盘内拍摄各自的单曲MV,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前去探班。没有比赛的压力,3个女生个个神清气爽,面对镜头时也打打闹闹,轻松气氛弥漫整个片场。

  由于3人的MV彼此串联,有些镜头3位超女同时出镜。有一个场景,导演安排她们并排靠墙坐在地上,做一段即兴表演。不料,许飞、厉娜和张亚飞茫然地盯着镜头,手足无措地不知道该怎么演。工作人员就让她们数数这两天都吃了什么,于是3人听话地从牛蛙开始数了起来,其间还不忘互相揭露对方的趣事。很快,渐入佳境的她们圆满地完成了拍摄任务。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厉娜的男友是于娜的前男友赵京南,两人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对此,厉娜大呼冤枉:“我根本不认识这个男的。”随后她还大方地透露自己比较欣赏韩星Rain那样的男生。许飞随后说:“年轻的男星当中,我最喜欢吴彦祖,帅帅的。年纪大一点的里面,我就喜欢刘青云,看上去就很可靠。”张亚飞则称自己最喜欢张智成。当听到有记者低声询问谁是张智成时,张亚飞赶紧介绍:“智慧的智,成功的成,他的歌可好听了。”紧接着,她还数了一长串张智成唱过的歌,认真的模样甚是可爱。

  相关

  成都唱区20强产生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昨天进行50进20的节目录制,20强名单也随之出炉。专业选手谭维维和来自香格里拉的“三江姐妹”组合都顺利晋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