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爆赵薇汪雨情变内幕 "第三者"陈紫函透露秘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54 中国新闻网

  2005年7月,赵薇与汪雨分手的消息不胫而走,而黄奕与汪雨的那张牵手照,无疑成为了这场情变事件的最佳佐证。然而就在这场情爱纠葛落幕之后,又有惊人内幕爆出:导致赵薇与汪雨分手的并非黄奕,而是陈紫函。因《白蛇传》和《神雕侠侣》而走红的陈紫函,人红是非多,日前就传出“她和赵薇抢男友”,但陈紫函从未正面回应过。近日,她作客每周一到周五的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时,首度开腔,透露了这段感情纠葛的诸多内幕。

  在节目中,陈紫函丝毫不避讳自己和男友之间的生活细节,言语中流露着甜蜜和幸福,脸上的笑容一看便知是个沉浸在爱河中的小女人。但当主持人问到她是否真的像传闻所说的那样,抢了别人的男朋友时,陈紫函显然毫无防备,沉默了良久之后才轻声说了一句:我不可能去做抢别人的男朋友的事情。

  在主持人的继续追问下,陈紫函仿佛下定决心一般开腔,声音也提高了不少:“这是第一次。既然话点到这里,我就要把话说清楚。我不想和赵薇有太多过结,我们只是彼此出现在不同的时间里。”

  这无疑是已经默认了她与赵薇、汪雨之间的感情纠葛以及她与汪雨目前正在恋爱中。

  (历历 生活日报)

  陈紫函并非第三者

  昨日,一则有关“重庆辣妹陈紫函抢了赵薇男友”的消息在网上迅速升温。此消息到底是真是假?记者迅速联系上陈紫函,不过正在补瞌睡的她并不想就此事表态,而她的经纪人邓小姐则含糊地说紫函不存在抢人家男朋友的事情。后来记者从一知情人士处获悉,原来是赵薇前男友汪雨主动来找陈紫函。

  抢了别人男友?

  昨日网上有消息称:陈紫函作客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时,首度开腔透露了感情纠葛的诸多内幕。甚至还拿出辣妹子的爽快性格:“既然话点到这里,我就要把话说清楚。我不想和赵薇有太多过节,我们只是彼此出现在不同的时间里。”昨日,记者拨通陈紫函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记者只得和她的经纪人邓小姐取得联系。邓小姐对此表示,网上的消息都是没头没尾的东西,“你也知道重庆妹子的性格,直来直去,有话就要说,有些话完全是主持人有意去套出来的。”不过出于谨慎,邓小姐在“是否抢了别人男朋友”的问题上始终没有给记者一个正面回答,“这是很私人的问题,还是要她本人回答妥当些。”但在和陈紫函商量后,邓小姐致电记者,“紫函也说了,她确实不想就这个事情表态,希望家乡父老理解她。”

  比赵薇先好上

  俗话说“无风不起浪”,陈紫函肯定与赵薇及其前男友有点什么瓜葛。经过一番了解,记者终于从一知情人士处获悉,原来早在赵薇之前,陈紫函就已经和汪雨好上了,而且两人还经历了一段甜蜜的恋爱过程。可后来由于各种原因,他们两人选择了分手,随后才是赵薇和汪雨这段爱情故事在娱乐圈内传开。可赵薇与汪雨的感情也并没有走到最后,半路上就夭折了。该人士透露,自从赵薇与男友分手后,汪雨又回头来找到了昔日的女朋友陈紫函,两人很快就重归于好。因此,陈紫函根本就不存在去抢赵薇的男朋友,而是前男友回心转意了。该人士说,网上很多网友看到消息都在骂陈紫函,这太不公平了。 (重庆晨报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