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诗昆音乐会高雅乐迷福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记者昨天从刘诗昆钢琴音乐会主办方获悉, 6月 10日将在天津大剧院举行的刘诗昆钢琴音乐会的门票销售情况喜人,目前只有少量余票。而音乐会秉承“高雅音乐、物有所值”的宗旨,继续“不打折、不赠票”的原则。尽管身经百战,但刘诗昆还是为天津演出做足了准备。“我一向反对音乐上的曲高和寡,我的每一场演出都是老百姓听得懂的。让天津听众在现场体会到快乐和高兴,我很有信心。”届时,刘诗昆会提前一天到津,并于 9日下午到音乐学院、音乐学院附中与学子交流。

  精湛的钢琴技艺、传奇的人生故事、中西合璧的经典曲目,构成了刘诗昆天津钢琴音乐会的三大特色。 6月 10日到现场感受刘诗昆的钢琴,已经成了天津古典音乐爱好者的一大期待。记者获悉,本次音乐会的低价位票价成为高雅乐迷的福音,目前位置较好的门票以及中低价位的门票几乎售罄,整体门票销售情况良好,只有少量余票可供观众选择。主办方特别提请观众注意,由于音乐会本身施行的低票价行为和刘诗昆本身的价值,希望能够在当晚演出现场买到打折门票的观众将会失望而归,错过这场高水准的晚会。另外,主办方大力打击“黄牛党”倒卖门票,赠票的渠道也被基本杜绝,观众当晚欣赏到的将是一场货真价实的演出。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