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穆特古典音乐时尚创始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27 京华时报

  

穆特古典音乐时尚创始人

  为了纪念莫扎特诞辰250周年,小提琴家穆特的莫扎特计划已经启动,其中也包括了北京之行的演出,用以表达演奏家对莫扎特的敬仰之情,毕竟从15岁出道,她的首演就是从莫扎特开始的。正如穆特所言,“这是一个庆典,也是一种深深的敬意”。

  将年轻人带入音乐厅

  国际小提琴界有很多知名的女性小提琴家,大家各具特色。穆特之所以被称为小提琴女神,除了她精湛的演奏技巧以及对音乐深刻理解之外,作为小提琴第一美女的她,在所有人沿袭古典余脉之外,能够寻找出一种崭新的突破,不是在音乐上,而是在视觉上,无疑更加令人钦佩她的果敢。

  穆特认为越来越多的人追捧古典音乐,她说:“音乐家在演奏一首曲子时有着执着的信念,并且这首曲子传递着强烈的情感信息,就像莫莱特或柳多斯拉夫斯基的作品般充满感情的话,大众终究会欣赏这些作品。加上典雅时尚的服饰以及艺术家独有的个人魅力,会使他们获得全新的视听享受。”

  开创古典音乐时尚

  穆特被誉为古典音乐时尚的领军人物。在德国,她就是时尚界很著名的人物,除了专注于音乐事业外,她对于服饰的设计、搭配也很有研究,在时尚界也有很高的威望。她在舞台上是富有魅力的、迷人的,特别是她习惯身穿无肩带的晚礼服演奏,更凸显了她优雅的气质。古典发烧友们更是热爱她那一头美丽诱人的金发,笑容微露、亭亭玉立的风姿,饱含深情动人心弦的演奏,雍容华贵的礼服,犹如那琴坛天使,无不使听众为之倾倒。

  古典音乐视觉系革命

  穆特三张新专辑的包装设计以及宣传册、海报的设计,的确是古典音乐领域一次重大的视觉革命。但这次穆特的新专辑不禁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封面上,手持小提琴,身着典雅礼服的穆特更加散发出成熟女性的无穷魅力。

  德国DG唱片公司特别邀请了德国著名视觉艺术造型师Tina,作为全欧洲闻名的新艺术女性艺术家,她曾成功执行了很多世界知名品牌的广告设计。此次她对穆特做了全新的形象设计。她善于冶容照相与绘画技术,其笔触的勾连、色彩的铺陈与所拍摄的人物产生了既疏离又自然的关系,使得整个画面充满现代时尚装饰的意味,并延展出令人无限遐想的空间。

  时间:6月27日

  地点:世纪剧院

  票价:180/280/380/680/980/1280/1680元

  售票电话:85282090、64686718、6833696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