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北京买豪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57 天津日报

  本报讯(大风)成龙昨日出现在北京东直门代言新楼盘。

  为使现场气氛更加热闹,主办方特意在成龙启动揭幕按钮后点燃背景板上的礼花,谁知飞溅的礼花引燃了背景板上的装饰物,引发一场不大不小的火灾,使得现场的咏叹调表演不得不中途停止。保安们手忙脚乱地找来灭火器一通乱喷,现场气氛顿时紧张起来。见多识广的成龙大哥见状急忙打趣说:“这在香港叫火烧旺地!”化解了现场的尴尬气氛。

  据悉,成龙在当地一共买了单套面积达1200平方米的两个单元,但他拒绝透露总价和楼层。说起他买房的经历,成龙用缘分来形容。他说,因为老父亲非常喜欢东直门一带,所以他9个月前便来到该地区参观,看是否有中意的楼盘。来到某楼盘时,天已经黑了,销售人员已经下班。于是他只好和助手去吃饭,谁知在席间却巧遇该楼盘的总裁。总裁一听成龙有意买房,马上带他连夜参观。成龙对一套涵盖了古今中外4个风格的大单元非常满意,马上掏钱订了两套。一套给老父亲,一套自己住。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