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谈18岁新任"星女郎":非常聪明的新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4:11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谈18岁新任"星女郎":非常聪明的新人(图)

  

周星驰谈18岁新任"星女郎":非常聪明的新人(图)

  周星驰与年仅18岁的山东女孩张雨绮一同拍广告。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东方早报报道,与上一代“星女郎”的官司还未最终落幕,周星驰又推出了新一代“星女郎”———年仅18岁的山东女孩张雨绮。日前两人携手出演某饮料广告。张雨绮表示,“一出道就遇到这么好的老师真是我的幸运。”并坦言与“星爷”合作压力非常大。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的张雨绮,凭借靓丽的外形和深厚的舞蹈功底,在选角活动中脱颖而出,被钦定为“芬达笑园”广告第二辑“早操篇”的女主角。在拍摄的第一天下午,有个镜头要求周星驰用口哨喝停张雨绮的早操动作,后者则要摆出迷惑不解又被吓了一大跳的表情。“第一次NG是因为表情不够好。周先生真不愧为喜剧之王,立即为我设计出好几套动作,并一一演示给我看,还给我纠正了些动作。”张雨绮在谈起周星驰时说。

  周星驰也对这位新任“星女郎”呵护有加,不仅连如何拍喝汽水的小细节都亲自指导,在赶时间离开拍摄现场时还专门从休息室绕路和张雨绮话别,直夸她是“非常聪明的新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