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剧《太极》杀青 赵文卓筹备进军海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4:15 南方网

  

新剧《太极》杀青赵文卓筹备进军海外

  香港TVB电视台花重金为赵文卓量身打造的《太极》在全国大范围的取景拍摄完毕后,现已经杀青,此片在北京进入紧张的后期工作。TVB十分满意赵文卓这位及外型与功夫于一身的非常年轻,俊郎的动作明星在剧里剧外的表现,更是盛情邀请赵文卓能够亲自为剧中角色配音,所以赵文卓也将即《七剑下天山》之后,二度为自己的角色进行普通话配音。可
见这次TVB是想借赵文卓在内地超强人气的影响力,将《太极》打入影视作品繁多内地市场。

  赵文卓拍摄在《太极》的拍摄过程中也是过足了瘾。除了演员本职工作--担任戏中男主角巫马之外,还担任了片中武术顾问,武术摄影指导等更多的"戏外角色"。作为本片的武术顾问,赵文卓想出很多精彩对打的真实场面,弥补了没有电脑特技而产生的节奏单调的枯燥感。能不用吊威亚的地方就尽量不用,避免让演员飞来飞去,力求又回到武功本身,把所有华丽的东西都去掉,把最真实的武术技巧,和武术内涵带给大家,纠正已经深固观众脑中那种错误的对武术的理解。虽然说此举放弃了很多精彩好看的武打场面,却让观众全面的认识到一个更全面的赵文卓和赵文卓关于武术真谛的真实表达。

  最近,有传统中国特色的动作电影再次在在戛纳影展大放异彩,中国功夫更多的为外国影迷所接受,内地很多武打明星相继转战好莱坞,电影作品越来越趋势国际化。电影节还报出李连杰、成龙要联手打造中国功夫片。而就在《太极》刚刚拍摄完毕,赵文卓扎实的武术功底和俊朗的外型和其在戏中对中国功夫内涵的独到理解,阐述也引起很多国外电影公司的赏识和外国影迷的追捧,纷纷向这位中国最年轻,人气最旺的动作明星发出英雄贴。赵文卓本人在经过电影电视剧的积累后,也想在国际影视方面大展拳脚。据了解,在跟几家国际电影公司商讨后,这位在亚洲市场无论是功夫还是外型都占有最大优势的动作明星,已经对海外电影市场进入了筹备阶段,制作公司,剧本,导演,合作班底都已在最后的敲定之中,这也意味着又一位中国功夫明星走向国际电影的殿堂。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