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栏目寻新人吴宗宪:大陆综艺节目是垃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台湾地区综艺天王吴宗宪曾成功推出了周杰伦、阿雅、康康等演艺明星,如今杀入大陆在央视客串《情艺在线》后,他又将造星计划发展到内地。据悉吴宗宪已出资,并亲自担任制作人与重庆卫视合作了一档选秀节目《娱乐星工厂》,专门挑选主持、歌坛和模特界新人,这些选手中一旦被吴宗宪选中,将加盟“宪哥家族”。

  吴宗宪表示“大陆有的主持人还不错,但综艺节目大部分是垃圾。”正是看到大陆
娱乐节目市场的巨大蛋糕,吴宗宪与重庆卫视合作了一档全新选秀类节目《娱乐星工厂》,专门挑选演艺圈的未来之星。

  除了挑选娱乐主持人,《娱乐星工厂》下一步计划是挑选歌坛新秀,打造内地的“周杰伦”,而吴宗宪也已和林志玲公司谈好,替公司在大陆挑选模特新秀。(吴晓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