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英雄海选进同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3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2006动感地带娱乐英雄会”第四场海选将于本周六下午在同安芭乐KTV举行。本周明星评委依旧是台湾综艺新锐从从,他将携手本地评委厦门音乐广播总监宋康、《M世代》总编ENO亲临现场,对选手进行点评和指导,想一睹明星风采的娱乐狂人可别错过!

  去年动感地带娱乐英雄会只设立了厦门岛内海选地点,尽管吸引了岛外甚至泉州、
福州等地选手前来参赛,但仍有许多非厦门岛内的年轻朋友因路途遥远没有参赛。今年,主办方为了满足岛外具有娱乐精神的年轻人的要求,特意在岛外举办两场海选,分别是:同安的芭乐KTV以及集美大学。相信这样一来,岛外的朋友也更有热情参与其中。而对于居住在岛内的选手,主办方安排了接送专车,用于接送选手。参加第四场海选的朋友只需于6月10日即本周六中午12:30到湖滨东路芭啦芭啦自助K吧集合,就可以乘坐“娱乐英雄战车”前往同安。

  2006

动感地带娱乐英雄会海选自5月20日在中山路动感地带旗舰店唱响至今,已有500多人到海选现场一展歌喉,并从中诞生了60名成功晋级的幸运儿。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