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巴黎会面惺惺相惜 杜琪峰阿伦狄龙计划合作拍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香港导演杜琪峰早前参加戛纳电影节时,顺道往巴黎与偶像阿伦狄龙聚餐。年届71岁的国际巨星阿伦狄龙魅力非凡,令同时列席的任达华和古天乐也大感兴奋。据悉,杜琪峰与阿伦狄龙惺惺相惜,更计划合作拍戏,不过要等11月杜琪峰重临巴黎再详谈。

  杜琪峰、任达华和古天乐这次法国之行,回程时顺道往巴黎见偶像。法国电影发行商特别安排他们与阿伦狄龙吃饭。平日爱光顾当地著名酒店PlazaHotel高级法国餐厅的阿伦
狄龙,主动致电酒店订位。两人虽然首次见面,但原来阿伦狄龙早已十分欣赏杜琪峰,席间还取出一本去年戛纳电影节由杜琪峰执导的电影的场刊,令身为其影迷的杜琪峰大为感动。原本饭局上说好不许拍照,不过当杜琪峰诚邀偶像合照时,阿伦狄龙很大方地破例接受了。镜头里,与偶像合照的杜琪峰笑得很开怀,与平日在片场的冷酷形象截然不同。杜琪峰还趁机拿出在巴黎购下的阿伦狄龙经典电影DVD,要求偶像签名留念。

  据悉,阿伦狄龙目前居于巴黎市郊

别墅,平日深居简出,这次为了与杜琪峰见面,还不辞劳苦长途跋涉“出城”。饭后,他还坚持送杜琪峰等人返回酒店。(王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