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薛佳凝突破自我演偏执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向甜美俏皮的“哈妹”薛佳凝新近扮演了一个极度敏感、偏执的疯狂女孩子明珠。正在厦门热拍的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中,她近乎疯狂的表演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

  该剧围绕着寄养在叶家的孤女明真(梅婷饰演)艰难的成长经历展开,讲述了她与青梅竹马的好友林震(张铎饰演),以及叶家兄妹明辉(刘磊饰演)、明珠(薛佳凝饰演)之间从少年时期便开始错综复杂、纠结数年的爱情故事。剧中薛佳凝与梅婷饰演毫无血缘关
系的姐妹明真和明珠,却同时爱上了一个男人林震,于是在姐妹之间便展开了因嫉妒生恨进而复仇的“男人争夺战”。

  为了摸透这个角色,薛佳凝做了不少功课,学着变疯癫,想着自己喜欢的人被人抢走的那种愤恨……所幸,她的付出没有白费。日前,薛佳凝拍摄了一场明珠在极度心理失衡的状态下用刀捅伤明真的戏,工作人员都被她狰狞的神情吓得倒吸一口冷气。(余文)

  薛佳凝(右一)、梅婷(左一)新片演情敌

  

薛佳凝突破自我演偏执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