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张伟平骂"烂片导演" 王晶:票房是我最好的证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40 中国新闻网

  

被张伟平骂"烂片导演"王晶:票房是我最好的证明

  秦海璐在《卧虎》中出演40多岁“黑帮大姐”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电影《卧虎》来北京做宣传,影片的监制、著名导演王晶和导演王光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说到即将杀青的电影,王晶信心
十足,表示虽然同是讲述卧底的故事,但是《卧虎》绝对不是《无间道》的延续。而当记者问到之前张伟平称王晶是拍烂片的导演一说时,他也称并不在意。

  投资高达3000万的电影《卧虎》,讲述的是一个曾经真实发生在香港黑社会的故事。王晶说:“它最大的不同就是,以前的香港卧底电影,卧底只是那么一两个,他们随时有着被黑社会发现的可能,但是这次不同,随处都是卧底警员,有1000个卧底,每个黑社会的人都岌岌可危,而且不再像《无间道》那样,谁都穿着酷酷的衣服。在我的电影里,他们每个人都是普通人,可能不注意你不会记住他。”

  王晶很明白,《卧虎》出来后肯定会有人拿它与《无间道》、《黑社会》这样的电影进行比较,他自己认为这样的比较是很没有道理的,如果要比的话,也是在同一时期比,而他认为同一时期的作品中《卧虎》是最好的。

  在《卧虎》开拍前,王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以中国人为主角的电影投资超过1000万美元在国外很难收回成本,外国人想看到的是武打,而不是文戏,由此推断《满城尽带黄金甲》肯定赔钱。听到这样的评价后,《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制片人张伟平也公开表示,王晶不过是一位拍烂片的导演,没有资格做出这样的评价。对于这样的评价,王晶不以为然,“人家怎么评价我,是他的事情,看看我电影的票房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且我要说明的是,当时我那么说只是好意,并不是要咒这部电影,也不是说它肯定不能赚钱,只是说在现在这种情况下,要赚钱非常累。如果它真的赚钱了,那要恭喜它啊。”(吴冬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