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曲网络选"最佳风云人物" 蔡依林击败周董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7:02 中国新闻网

  

金曲网络选"最佳风云人物"蔡依林击败周董夺冠

  2006年6月4日晚,台湾歌手蔡依林携新专辑《舞娘》来到山东济南与歌迷见面。歌迷会上,蔡依林劲歌劲舞,首次在大陆以歌迷会的形式推介自己的《舞娘》。中新社发 张侃 摄

  

金曲网络选"最佳风云人物"蔡依林击败周董夺冠

  4月8日,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台湾歌星周杰伦凭「头文字D」夺得最佳新演员奖。中新社传真邓庆乐摄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8日电 蔡依林与周杰伦的“双J争霸战”,没一刻停止过。均是今年金曲遗珠的两人,又在金曲网路百万人次票选“最佳风云人物”一路厮杀,最后蔡依林以23万6千41票获得压倒性胜利。

  据光华日报报道,蔡依与周杰伦(周董)的“双J争霸战”,没一刻停止过。蔡依林继《舞娘》专辑在g-music销售比例击败去年的《11月的萧邦》后,均是今年金曲遗珠的两人,又在金曲网络百万人次票选“最佳风云人物”一路厮杀,最后蔡依林以23万6千41票获得压倒性胜利。

  第17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将在周六晚间登场,上周五(2日)Yahoo奇摩音乐网与金曲主办单位合办“网络金曲大预测”,百万人次的投票结果出炉,该票选除了金曲十大入围奖项外,还增加“网络最佳年度风云人物”、“网络最佳造型”及“网络最佳催泪情歌”奖3项票选,不限入围者。

  讽刺的是,蔡依林去年推出的《J-game》专辑虽在金曲入围名单上全数捧蛋,但却是网络票选的最大赢家,一口气打倒劲敌周董,夺下“年度风云人物”及“最佳造型”两奖,一扫阴霾。昨蔡依林刚从大陆办完新专辑的庆功宴返台,一听到好消息,心情相当兴奋,笑容挂在脸上,连日来的劳累也一扫而空。

  去年初双J恋情破局后,蔡依林专心冲刺歌唱事业,转而和周董在事业版图上一较高下。今年3月中,她以1亿2千万新台币身价和Capitol签约,记者会上更扬言要努力夺下今年“年度销售冠军”宝座,此举也形同公开和前绯闻男友周董下战帖,企图夺走他蝉联多年的冠军宝座,从目前成绩来看,她的人气和专辑销售都扳回一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