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绯闻男女“逃婚”泰国 米仓裸背色诱Gack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01  南方网

  

绯闻男女“逃婚”泰国 米仓裸背色诱Gackt

  日本女星米仓凉子去年底否认与乐坛“妖男”Gackt拍拖后,日前两人在广告中再度结缘,除了双双飞往泰国拍摄外,米仓更以大裸背上阵,十分性感!

  追溯至去年初,米仓与Gackt首次合作,拍摄某美容院的香艳广告,两人几乎赤身演出,当时已传他们假戏真做,擦出爱火花,但双方均表示否认。

  最近米仓与Gackt再为同一广告商远赴泰国度假胜地华欣拍新一辑广告,意识大胆程度不逊旧作,一起真空上阵,仅以薄布裹身在海滩上缠绵。广告中,两人“逃婚”后随破船流落到南国小岛,享受二人世界,最后以接吻镜头作结束。

  据工作人员爆料,拍摄期间,突然下起骤雨,Gackt立即主动请缨做护花使者,陪同米仓躲到檐下避雨,而米仓亦趁空当与Gackt坐在一起窃窃私语,令人更怀疑两人的关系。事后Gackt大赞米仓身材

性感、秀外慧中,更表示会私下约米仓见面。

  编辑:尔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