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律政英雄》拍续篇 木村松隆子再聚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04 南方网

  

《律政英雄》拍续篇 木村松隆子再聚首

  松隆子

  相隔5年,经典日剧《律政英雄》将开拍续篇,并安排在7月播出。该剧不仅起用原班人马再度合作,还邀得绫濑遥、堤真一来加强阵容。

  日前,富士电视台已安排《律政英雄》的主角木村拓哉、松隆子和阿部宽归队演出。而木村所饰演的久利生公平角色比5年前更加不修边幅,不过其浅啡色的招牌外套可再为观众带来亲切感。

  另外,松隆子将于6月10日庆祝29岁生日。前日她为配音的动画电影宣传时,获合作的常盘贵子和Wentz瑛士预祝生日,令她惊喜万分。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