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们不打算举行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10 南方都市报

  茱丽产后与皮特首次公开亮相,称生活焦点就是孩子们

  “我们不打算举行婚礼”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钟素萍)当地时间本周三,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丽在纳米比亚一个海边城镇的酒店里举行了记者招待会,这是自他们的女儿希洛·诺薇儿·
茱丽-皮特在5月27日出生后两人首次公开露面。在记者会上,两人告诉大家“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

  生产才一周多的茱丽看上去心情不错,但显然身材还没有完全恢复,两人盛情招待了各方来的记者,在回答何时会举行婚礼时,茱丽说:“现在没有什么目标。我们生活的焦点就是孩子们,很明显我们都极度地关注孩子,并且是作为双亲,一起去关心他们的。对我们来说这是最重要的,至于在这些基础上再举行一个仪式是无关紧要的。”

  皮特则在记者会上感谢纳米比亚政府给予女儿希洛护照:“我们很感激能收到护照,将来有一天,希洛也会同样会感激的。”

  这对夫妻为了庆祝女儿希洛的出生,捐款31.5万美元,分别给国家

医院、一家当地的学校和社区活动中心。他们说还打算捐更多钱,并且和纳米比亚第一夫人PenexupifoPohamba一起决定,谁将在未来的捐款中受益。候选者名单上包括寡妇和桑河部落土著(一度被称为矮树丛土著)。在记者会上,皮特还说他们一家人计划几天之后就离开纳米比亚,他将投入到《十三罗汉》的拍摄工作中,孩子的照料问题将交给茱丽。

  图:

  皮特和茱丽与纳米比亚的第一夫人PenexupifoPohamba一起亮相。产后一周的茱丽显然身材还没有完全恢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