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邵逸夫、成龙、林青霞捧场 刘家昌完美谢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香港记者何颖珊蔡丽怡)一连7场刘家昌演唱会前晚在红馆举行最后一场,实在是一场“俾面派对”。99岁高龄的邵逸夫在方逸华小姐的陪同下出席演唱会,并亲自献花。大美人林青霞盛装现身,坐在第一排上做忠实拥趸。成龙一下飞机就赶往现场做嘉宾。

  邵逸夫看足全场

  甚少露面的邵逸夫一出场,就引来闪光灯的一轮狂闪,红馆内很多观众都站立遥望这位有钱寿星公。

  邵逸夫一直在台下细心聆听,面带笑容,偶有鼓掌,一直坚持到十一点半过后演唱会结束。

  

演唱会中段,众多好友、美女轮番上台献花,刘家昌收完花后说:“邵逸夫说要献花给我,我不敢当,我还是走下台去亲自领吧。”说毕走到邵逸夫座位旁,接过邵逸夫起身递上的鲜花。

  之后庆功宴上,刘家昌说:“邵先生和方小姐是我的老朋友,我们认识有40多年了,谢谢他们看得起我,让我来做这个音乐会,如果我做得还不是很尽善尽美,请他们多包涵,我已经尽力了。”说到给这次演唱会打多少分,他谦虚地说:“打高一点点,给70分吧。因为它的场地,如果是讲究音响的人,是不会选择在圆的场地做的,而且音响设备也稍微旧了一点。”

  林青霞出现,记者“捉老鼠”

  一如之前的几场演唱会,嘉宾云集,除了有刘老师的学生尤雅、甄妮外,还有李克勤、容祖儿、陈奕迅、郑中基等。台上众星闪烁,都不及林青霞在台下轰动。

  演唱会开始不久后,记者在大屏幕发现林青霞已在不知不觉中坐在观众席的第一排。在刘家昌曲间说话之际,大批记者“潜伏”到前排,刘家昌很奇怪地看着他们移师:“这些人在干什么呢?是捉老鼠吗?”林青霞在座位上羞涩地低头笑,娇艳之态仿如重返少女时代。刘家昌笑言:“原来是我最好的朋友林青霞来了。”

  最放心李克勤,最感谢成龙

  周华健的表演最让人惊喜,一把吉他,加上嘹亮的声线,已经让全场尖叫。他在演唱《我家在哪里》的时候,因为和别的嘉宾撞歌,他说:“为了显示我这首和别人不同,我这个房子是有价格的,值两亿港币。因为有草啊,小溪啊,清风啊。估计这里只有邵逸夫一个人才能买得起。”

  说到那么多嘉宾,刘家昌说最放心李克勤:“整个下来,只有李克勤是比较让我放心的,他上来我就可以到一旁去抽个烟了。其他每个人上来我都会紧张,包括尤雅、甄妮,我都会紧张她们的音准,每个人我都在帮他们调。”

  说到最感谢的,是成龙:“最要谢的一个人是成龙,他一下飞机就赶过来了。我真的非常满足,我这么多年没有出来,但这次还是有这么多人来帮我,我觉得已经画上完美的句号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