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逃出老板魔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10 南方都市报

  人在江湖

  阿华

  我刚进了一家私营塑料设备厂,激情飞扬四处跑业务。但半个月过去,一无所获的我体力和精神有点顶不住了。就在我决定放弃时,一个公司的副总打来电话请我去吃饭,说
有意向购买我厂的产品。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时下要跑成一笔业务实在不容易,再说大白天的吃顿饭又有什么?

  这位副总见到我之后中规中矩的。他说看了我留下的商品报价,觉得价格偏低,但要我私下给他一点回扣。我满口答应。买东西要回扣早已成了“行规”,到时厂里不办,就从自己的提成中扣吧,总得先签个单稳定自己再说。没想到这位副总很爽快,一顿饭没吃完,他就跟我订了一批货。签完单他就说明天把定金转到我公司的账户上。我一时呆住了——这张单子我至少可以提成3万元!

  当晚我将这事告诉宿舍的小盈时,她淡淡的一句“恭喜你啦”就洗澡去了。我知道厂长每天都在打她的主意。因此她每天总是感慨道,有钱的老板在漂亮的女孩身上往往肯花时间、肯下功夫。时间长了,我其实也看出一点道道来,这些大款们都心照不宣地把外来美女们的生存空间越罩越小,最后小得她们透不过气来,只能投入到他们的怀抱。

  那个副总后来又给我介绍了一些客户。我想不通他为何对我这么好,因为自始至终他连碰一下我的手指都没有。一天夜里,小盈说:“十个老板九个坏,十个美女九个逃不出老板的魔掌!”我说:“本小姐一定要做逃出老板手掌的那个女孩!”她又说:“你如果想纯洁下去,还是离开现在这家公司……”我反复问她是怎么回事,她才告诉我真相。

  原来,给我签单的副总是受他的董事长的委托,一直没露面的董事长是我们老板的酒肉朋友,他早就在我们办公室里看到了我,并对我们老板说:“我要了她。”我老板说这湘妹子特刚强,只有来软的才奏效,最好用感天动地的方式。于是我就这样成了这些臭男人手中的一张牌。我那个掉进钱眼里的老板认为只要董事长不停地买厂里的产品,他可以牺牲员工的贞操……我听到这儿差点惊出一身冷汗,这些有钱的男人“玩”女人真是有套路,叫人防不胜防。不过,我曾说过,我就要做逃出老板摩掌的那个女孩。因为,青春一经典当,即永不再赎。

  第二天,我若无其事般对老板说:“我家正在修建高楼,急需一笔钱,希望能得到厂里的帮助。”就这样,我很顺利领取了我所有的提成。回来后,就在老板手机上留下三个字:不干了!

  (本版插图康永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