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哲学美女的三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11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因为下雨,因为咖喱,因为该咖喱是泰国咖喱而不是印度咖喱,因为该泰国咖喱是青咖喱而不是红及黄咖喱,结果又说了一些不负责任的话。

  在某些有咖喱或冬荫功或香茅草牵涉进去的场合,我的心,总是置我的肉体不顾,说一些心灵愿意而肉体软弱的话。

  thespiritisstrong,themeatisweak。酒是烈的,肉是坏的,我的胃它是东南亚的。

  结果就是一大早被从梦中叫醒,去爬山。为了昨晚上一颗热爱咖喱的心,我的软弱的肉体付出了代价。

  某老师说,职业女性分两种,朝九晚五型及晚九朝五型。而今天早晨,一个朝九晚五的女同志,终于能够在八九点钟的太阳和二十一二点的月亮之外,第一次有机会瞻仰这个城市迷蒙依稀的晨光。

  晨光依稀,终于又下起雨来。一路遭遇众多心灵和肉体显然都和我身边的女同学一样愿意的中老年同志,兢兢业业地锻炼。终于在下山的时候,看见一头身材健美的男同学,难得的是发型也很健美,色迷迷盯视该健美后脑勺长达半天。

  接到一个电话,好久不见的某生要求八卦我的私生活,于是随便跟他八了一下,结尾说:不爽的时候,真想骂脏话啊。该生语重心长地说,我认为,你做不到,因为你本质上还是一个贤良淑德的女人。

  真的耶。我得承认我基本上是个谦虚的人,然而还是不免自我感动了一下。但是挂上电话,又有点不甘心。为什么,极度不爽的时候,我就不能放下我的贤良、淑德、大学文凭及

英语四级证书,十分巴辣地给谁一个耳光,然后说,howisyourmother。

  该句英文,翻译成周星星老师家中文,就是,请问候你的妈妈。

  下班的时候,正想今天没人查岗吗,然后电话响起。我问又下雨了?对方表示我就不能跟你交流点哲学问题吗。我说可以可以完全可以,比如说……?比如说,维纳斯的三围呀。

  于是,我迅速地上网查询了米罗老师他们家的维纳斯,结果该著名美女的三围数字如下:34-31.2-40.8。

  OhmyGod,好粗的一条腰。相当于两尺三啊。

  哲学美女尤其是美女三围的结果是,幻灭,严重地幻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