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巢曝光 周迅李大齐豪掷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精灵周迅童话别墅

  早在一个月前,某著名网络论坛里就有网民发帖,称周迅在北京昌平区某别墅区内新买了一栋房子。记者前往该网友所说的小区一探究竟,从亚运村一路向北,终于见到了这片“传说中”的别墅区。

  周迅的这栋别墅从外观来看并不算引人注目,但样式却十分欧化,颇有几分童话色彩,这倒是很符合周迅多少有些精灵的性格。传统的红墙褐瓦,配以白色的车库大门,完成了古典与现代风格的统一。看样子,这幢房子周迅、李大齐买下已有时日,车库门上过年时常贴的“福”字犹在。房前,沙堆、石料、木料、工具等零散地摆放了一地,里面正在紧张施工。

  ■周迅的童话别墅

  

爱巢曝光 周迅李大齐豪掷千万

  周迅大齐甜蜜监工

  周迅家的“绿地面积”比别的明星要阔绰许多。可能因为李大齐是著名造型师的缘故,据工人介绍,在屋子的装修及家具的配色方面都提了不少建议,而周迅总是乐呵呵的。两人进来后,大齐总是细心地看看这儿看看那儿,而周迅总是拉着他说,在这里,我们以后怎么样怎么样,在那里,我们以后可以怎么样怎么样,对未来满是浪漫甜蜜的幻想,一副幸福小女人的神情。

  和装修工闲聊时记者得知,周迅、李大齐前不久曾多次携手前来视察工程的进度、指挥装修,而且李大齐总是称周迅为“宝贝”,两人的状态很亲密温馨。“但这一阵子,两人很少过来‘监工’,也许是最近两人都太忙的缘故。”

  每套别墅千万左右

  在他们的爱巢附近,就是冯小刚影片《天下无贼》和《夜宴》时在北京拍摄的电影大棚。一位园中工人介绍,听说当时周迅是在拍摄《夜宴》时决定在这里买房的,她看中了这里的环境和气氛,在自己买下后,还拉着好姐妹刘若英也在这里买了一套房。

  后来记者从这里的售楼处了解到,周迅、李大齐这套爱巢属于该别墅区的3期工程,一共只有50多幢这样的房子,目前这里的房价是15000元/平方米。周迅、李大齐购置的这类型别墅每套都在千万左右,再加上庞大的装修费,也算一笔很大的花销了。

  另据一位熟悉周迅的朋友介绍,此前坊间传说两人已在美国登记结婚的消息纯属子虚乌有,那趟美国之行只是小两口让双方父母见个面,并陪他们游玩了几天,而等搬入这栋毫宅之后,他们的“好日子”,也是真正到来了!(明星Bigstar)

  

爱巢曝光 周迅李大齐豪掷千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