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全亚洲献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6月15、16日两天,RAIN将在东京举行歌迷见面会,届时将在全亚洲展开慈善活动。RAIN决定,此次慈善报告会以影像的形式举行,并正式公布今后的计划。

  去年2月,RAIN在泰国召开的小型音乐会上,邀请了泰国地震海啸的受害者50名,捐出了2000万韩元;去年7月,在日本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上,又为日本的地震受害者积极筹集捐款。一直以来,RAIN都默默地进行慈善活动,之所以这次在日本的歌迷见面会上公开举行
慈善报告会,是希望歌迷们也能参与进来,进一步扩大慈善活动的影响力。

  最近,与环境财团合作的“在全亚洲降甘霖”活动,也是由RAIN积极带动歌迷共同参与的慈善活动。该活动通过附有RAIN签名照等商品筹集捐款,不仅韩国的歌迷积极响应,日本、台湾、香港等地的歌迷也积极参与,共筹集了8000万韩元。这些捐款将用于柬埔寨和蒙古的水井建设。环境财团的李恩希组长表示:“RAIN无偿提供照片、签名等著作物,等于是捐赠了数亿韩元,RAIN的宣传作用非常有效。”

  通过环境财团大力支持,RAIN将在7月份进行第2次捐款的募集,这一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