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像店“爱”世界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1:40 法制晚报

  世界杯到来 专辑销售火爆

  音像店“爱”世界杯

  世界杯到来,《2006我爱世界杯》的碟片在一周的时间由第二升至第一。《2006世界杯专辑》从榜上无名一下升到了第二。

  好望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世界杯专辑平均价格是40元,一般都是大点的店卖得好,社区的小音像店里,一周只出1—2张。买这张专辑还是以白领、单位统一采购的居多。

  文/记者 寿鹏寰

  CD销售排行榜(张)

  Twins80块环游世界 823

  2006

世界杯专辑 755

  周笔畅EP 702

  蔡依林《舞娘》 567

  金莎《不可思议》505

  DVD销售排行榜(张)

  2006我爱世界杯 923

  雏菊 901

  纳尼亚传奇 622

  理发师 600

  决战德意志 585

  本榜单数据由以下音像店提供:北京图书大厦音像中心、中关村图书大厦音像店、北京大世界音像、好望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千阙坊音像、北京永盛世纪音像中心、福声唱片店、四星音像、小庄音像中心(CD为主)、小庄音像店(DVD)。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