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德亮“省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1:51 法制晚报

  

徐德亮“省亲”

  徐德亮

  回到母校险些忘词儿

  徐德亮“省亲”

  本报讯(记者 杨萌)昨天晚上,德云社“高材生”徐德亮首次回北大“省亲”,获得了北大师生的热情捧场,不过徐德亮本人略有点紧张。

  为了表示回校“省亲”的诚意,徐德亮特意为昨晚的演出创作了校园主题的新段子。

  破例担任“捧哏”的郭德纲在一边没完没了地拿徐德亮“毕不了业”打岔。校园生活也被加进了段子里,“您以后要想买点什么东西呀,都不用上街,全拿MSN打包给您发过去!”熟悉的语境让北大学子连连爆出大笑,十分卖力地捧场。

  也许由于是新创作的段子,徐德亮在台上一度险些忘词。郭德纲当面点破:“忘词儿了吧?”惹得徐德亮在台上对郭德纲“暴打”一顿。不过像瞬间忘词这样的小破绽,只有德云社的“粉丝团”能听得出来,剧场一角发出一小拨大笑,而其他观众则完全没反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