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美辰澄清“摔话筒”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3:5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昨天,潘美辰做客新浪聊天室,虽然网友们的提问五花八门,十分踊跃,但是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前不久发生在山东的“潘美辰经济人被扣事件”。虽然潘美辰表示不愿多谈,但最后解释这件事的时间还是占据了聊天过程的一大部分,这也是潘美辰在事件发生之后首次公开讲述事件经过。

  为什么摔话筒?

  “他们关掉话筒不让我讲话”

  谈到事件当天在舞台演出中曾出现的摔话筒的过激行为,潘美辰说:“说实在的我当时根本不清楚我到底要去哪里,做什么。我只知道我晚上要演出,到后面发生的一些事情,我很困惑,我受到太大的压力,也不能不唱,只有上台。我想上台干脆让大家都知道。如果我没有告诉大家我遭遇了这个事件就消失不见了,我觉得最大的遗憾就是歌迷。可到最后我想讲很多话,他们不让我讲,但我不想麦克风被关掉,所以我的举动就是丢了麦克风。”

  潘美辰表示,虽然麦克风被摔坏了,但她已经对这件事向有关部门进行了道歉,并赔偿了麦克风。她还告诫网友特别是小朋友,她当时只是为了引起大家的注意,小朋友千万不要学。

  拿了别人房子?

  “这是对我太大的侮辱”

  前一段,网上还出现了种种传言,其中一个就是“潘美辰收了房子”。谈到这件事,潘美辰说:“听说的时候我一直在笑,如果有房子,我现在人还会在这里吗?我想严肃地讲一件事情,如果真的有人把房子送给我,而要我低调不去处理的话,我很想说,我本身的人权受到侵害的价值是多少,生命受到侵害价值是多少,我的自由,我的版权,我的精神压迫,这些跟那个房子比,你觉得哪个重要?我受到的这么多伤害跟房子能比吗?”

  潘美辰还特意强调:“如果有房子要送我,我绝对不会接受,这绝对是对我太大的侮辱。人生像一出戏,我经过太多风风雨雨了,这些事对我来说是小事。”昨天,潘美辰还在众网友面前表示,从今天开始就不会再提这件事了。而经过种种风波,潘美辰的运气终于也有了转好的迹象,她透露新专辑已经录制了一半,歌迷会也即将重新成立。对于大家一直关心的她个人的感情问题,潘美辰坦言道:“忙到现在你觉得我还有时间想感情的事吗?我20年都是这样啊。”(据《北京娱乐信报》)

  事件回放

  

  潘美辰怒摔话筒

  

  2006年5月20日,本应该去山东参加一个演出的潘美辰却被人带去参加一些之前完全不知情的

房地产
开发商
的活动。潘美辰的内地经济人在与这些活动的主办方交涉的过程中被主办方扣留,潘美辰也不得不坚持完成了当天的演出。但在演出过程中,潘美辰一度情绪非常激动,还将话筒摔在地上。随后,潘美辰对此事一直非常低调,但网上却一直有很多关于事件真相的传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