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天美女》黄奕"自毁"扮丑女惨不忍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4:42 南方网

  

《后天美女》黄奕"自毁"扮丑女惨不忍睹
26集《后天美女》

  主演:黄奕、许绍洋、钟欣凌、刘仪伟

  播出时间:广东卫视7月25 日20:20

  故事梗概:

  在第N次找工作失败后,陈美又遇上了令人痛心的事情--大专时代暗恋的学长魏振国被她的死对头--艳光四射的模特儿关丽莎抢走。这让陈美痛下决心一定要改变自己平凡普通的外貌,摆脱先天不足,成为后天美女!陈美咬紧牙关、勒紧裤带地投人改造工程--上健身房、SPA按摩塑身、美容美发、研究所有

化妆品、猛K时尚咨讯、血拼流行行头、企图整容……奋发向上要变"后天美女"的她,在"变身"过程中不免闹出许多笑话,并时有异想天开之举动。

  看点:

  1、黄奕"自毁形象"扮丑女

  美女不是天生注定的,在当今流行趋势下,很多明星、爱美人士纷纷加入

人造美女、帅哥的潮流中,而《后天美女》就是这样一部折射时下最流行热门话题的偶像剧。青春红星黄奕不顾个人形象,大胆演绎让人不想再多看一眼的丑陋乡下土妹子:因为长相难看,不但找工作屡屡失败,又遇上了爱人被抢的辛酸事---大专时就暗恋的学长魏振国被美艳的模特儿关丽莎抢走。这让陈美痛下决心,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平凡普通的外貌,摆脱先天不足,成为美女!

  据悉,在《后天美女》中,黄奕在剧中的扮丑造型让人大跌眼镜,可谓惨不忍睹:恶俗的鸡窝头,满脸疙瘩、粗黑的吊眉毛,大鼓腮帮,穿着打扮更是土得掉渣儿为扮丑,她付出了血的代价,不仅戴牙套磨破嘴,更不小心遭狗咬伤。从丑陋无比到化身美女,表演对演员的挑战也非常大。

  2、何润东出演老律师

  有"偶像万人迷"之称的何润东,这次在剧中和黄奕同样命运,也要以"丑"装亮相。据了解,何润东在剧中饰演一位律师,带着镜片很厚的眼镜,一改以往潇洒小生的阳光形象。不过对于何润东的"老化"新造型,制片人陈继东竟然表示很迷人:"何润东自己都说这次造型突破很大,可以说,这也是剧组大家最满意的造型之一。"实在让人咋舌!

  3、偶像剧偶像明星云集

  该剧云集了两岸三地的青春偶像明星:黄奕、何润东、林韦君、许绍洋、黄觉, 而且这几个明星之间剧中剧外的关系扑朔迷离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