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本无罪》"小巩俐"周显欣出演“坏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4:42 南方网

  

《爱本无罪》"小巩俐"周显欣出演“坏女人”
20集《爱本无罪》

  主演:王姬 高曙光 周显欣

  播出:广东卫视7月1日20:20

  故事梗概:

  《爱本无罪》是一部典型的女性题材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年轻女孩在追求成功和富足生活的过程中行为逐渐失衡、慢慢失去纯良本性的故事。高曙光是一掷千金的老板,王姬是骄傲自负的妻子,无休止的争吵令两人身心疲惫。聪明美丽的吴依凡(周显欣饰)在自己的精心"设计"下卷入了高曙光一家的生活……

  看点:

  该剧由演员高曙光、王姬和素有"小巩俐"之称的周显欣联袂主演。

  王姬在谈到这个剧本时表示:"这个剧本挺新颖的,它讲了一个有心计的现代女人的故事,我演的是个外表坚强,内心脆弱,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人。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这种女人,虽然和我本人差距蛮大的,但是我能体会所以表演起来没什么困难。"相比之下,高曙光则没有那么自信:"剧中我演的人物与我自己的价值观和爱情观相违背,我仍然比较推崇传统的那些观念。男人在外面风光无限,家里却摆不平的这种状态很实在,但我对于剧中人物那种迷茫和始终游离于两者之间的状态很难准确把握。"

  此剧令人瞩目的还有新人周显欣,她在20集中占了400多场戏,戏份相当吃重,尤其是演一个最后众叛亲离的"坏"女人。周显欣解释道:"虽然吴依凡这个女孩的所作所为不被周遭的人理解,认为她离经叛道,但是她有她自己的逻辑,那就是'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所以在我看来她并不是简单的'坏',而且这种女孩在当今社会其实很有代表性,我相信会引起很多人的共鸣和反思。"从出道开始,周显欣的名字前面就没有离开过"小巩俐"的头衔,因为她和巩俐外形的相像度几乎到了"以假乱真"的境地,在电影《周渔的火车》中更是"融为一体"。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