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妈妈再爱我一次》杨童舒挑战金马影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4:42 南方网

  

《妈妈再爱我一次》杨童舒挑战金马影后

  杨童舒

  25集《妈妈再爱我一次》

  主演:杨童舒、何中华、娟子

  播出时间:广东卫视8月7日20:20

  故事梗概:

  周皓在儿子不懦三岁时,妻子与他

离婚并迅速消失。周皓不知该如何对儿子解释妈妈的突然失踪,只好对孩子说妈妈突然调到很远的外地去工作,他无法带儿子去很远的地方找很忙的妈妈。7年后安雯老师走近了他的生活。善良的安雯想以孩子 "原装"母亲的身份打进周家。为了不让孩子怀疑,婚礼没有举行。当天,安雯带着精心挑选的玩具像从几千里外刚刚赶回来似的,为了这次"久别重逢"的场景,安雯曾对着镜子练习了很多次表情。谁知精心设计的一切被孩子无情揭穿了。故事本该是一个温情的开始,却不知不觉中竟向悲情滑去……一个后妈发誓要为一个没有未来的孩子拥有未来!

  看点:

  1、献给天下所有默默奉献的母亲

  本剧由杨童舒、冯远征、娟子、贾一平等实力演员与著名导演董志强强力合作,剧情一波三折,环环相扣,全剧充盈着对人间温情的歌颂和对家庭伦理道德的评判以及对积极向上、坚强不息的生活态度的肯定。呼唤亲情、呼唤爱心、呼唤家庭社会道德的主题宗旨更加重了本剧的文化内涵。在对亲情、爱情的弘扬和赞颂凸显出中自强不息、隐忍、奉献等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2、杨童舒饰演继母挑战金马影后

  80年代由李小飞和杨贵媚主演的《妈妈再爱我一次》,曾让无数人泪水滂沱。在新版电视剧中,杨童舒将挑战金马影后杨贵媚塑造的经典母亲形象,扮演一位用心良苦的后妈。在剧中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她就面对不幸成为

植物人的丈夫,以及调皮倔强的儿子。经济上的巨大压力,父母对的不理解,以及生活中的重重矛盾使她倍受磨练,在追求新的幸福与家庭责任感的矛盾中,她毅然选择了后者,和冯远征扮演一对"半路夫妻",共同照顾丈夫与前妻的儿子。剧中,杨童舒演的"后妈"最终以一片深情打动了孩子

  3、与经典同名却有全新的感动

  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失去母爱的小男孩,在面对一个陌生女人的"入侵"时,握起防备的拳头决绝对抗。他认为这个陌生的女人不该走进自己的生活。他与继母作对,与继母为仇。这个"可恶"的继母却选择了似水的温柔,展开博大的宽容和细致的呵护融化冰封,她带着孩子一次又一次与命运抗挣,继母的善良和关爱终于感动了孩子。不料孩子的生母却突然出现,面对亲生母亲的豪华

别墅,苦难的孩子又将何去何从?矛盾时刻,小男孩却被查出患有遗传的家族绝症……

  这位可怜的继母有一个没有未来的儿子,可她偏要给儿子一个未来。丈夫每天就躺在她的身边,可这瘫痪的男人无法陪她喜怒哀乐。她是一个植物人的妻子,一名残疾儿的母亲。她饱受命运无常的洗礼,她在这洗礼中升华。她给了孩子重生的母爱,她用柔弱的双肩挑起了全家的重担。终于,懂事的孩子用颤抖的手在钢琴上向全世界吟唱: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