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域迷城》内地首部魔幻剧誓比《指环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4:42  南方网

  

《雪域迷城》内地首部魔幻剧誓比《指环王》
32集《雪域迷城》

  主演:赵文卓、宁静.、刘德凯、施艳飞

  播出时间:珠江频道8月10日19:10

  故事梗概:

  大型魔幻电视剧将故事搬到一个虚拟的王朝。在魔法时代的最后一战中,王朝皇帝带兵进攻生活在沙漠里的瀚海部落,想要打开南下扩展的大门,达到开疆拓土扩张版图的目的。在大军屠杀威胁下瀚海城大祭祀夜月不得已发动了黑暗圣杯的力量,希望用黑暗圣杯召唤亡灵军队的力量保卫自己的家园。但年老力衰的夜月已失去了对圣杯的控制。王朝皇帝闯进保存圣杯的圣殿,准备利用自己的力量发起最后的一击。但在圣杯营造的幻象中,王朝皇帝看见了自己弟弟崇光没有救援自己却带兵回帝都借机造反,自己失去了一切。

  看点:

  1、内地首部魔幻剧誓比《指环王》

  确实,如果没有看过《雪域迷城》样片,估计谁都不会想到这部电视剧能集集都像《指环王》电影一样,从视觉、听觉、感官等各方面让观众的神经震动,犹如完全置身于一个魔幻世界中,从远古时代冒出来的狂龙、怪兽、龙卷风、若隐若现的迷离城堡、浩大的星球、满山遍野的神花、仙泉……无法用语言诉说的壮观和美丽。虽然,我们很难给魔幻剧下一个特别完整的定义,但是无可否认,完全让观众行走在浩瀚意念世界中的《雪域迷城》给魔幻剧做出了最好的注解,而从这个状态下,我们也可以知晓,走在世界同类作品前沿的《雪域迷城》引领了内地魔幻剧的风潮,也给太多太多有着魔幻情结的人找到了偿还梦想的机会。

  2、明星云集

  该剧会聚赵文卓、宁静、丁子峻、午马、刘德凯等大牌明星

  在剧中,赵文卓扮演了一个能够拯救种族的魔幻英雄雷欧,他和宁静扮演的冷云演绎了一段正邪之间的恋情

  在这部戏中,宁静扮演了蛇蝎美女冷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她的造型前所未有,既有极像外星人的装扮,也有西域装,还有科技服,总之是太符合魔幻剧的氛围了。

  蔡琳分文不收友情客串

  特别有意思的是,主演电视剧《爱上女主播》、《情定爱琴海》的韩国一线女星蔡琳也快快乐乐地进军该剧。而她出演这部戏是分文不收,因为她和该剧的制片人常莎是闺中密友,所以特别友情客串了一把。

  3、海拔3800米雪山实景拍摄

  据介绍,为了营造剧中难分国界、超越时空的剧情氛围,投资方做了一个影视业的壮举:搭建了"雪域迷城"景观,并去了海拔高达3800米的四川西岭雪山实景拍摄。这些令人惊叹的布景混合了中国古代、中亚以及欧洲中世纪的建筑、人文风情。

  编辑:尔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