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国夏日荧屏情深 广东台大做"感情"文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4:42 南方网

  当高考、中考进入真刀真枪的考场拼搏时,一场围绕着暑假而展开的荧屏大战悄然而至,谁主沉浮?谁能在激烈的市场份额竞争中胜出?各电视台纷纷亮出致胜绝招。然而,作为观众也许关心的并不是这些,而是电视台有什么好节目看?广东台五·一期间在"靠近我,温暖你"的口号下大推温情戏赢得了不少跟班"粉丝"。据悉,暑假将至,广东台将一如既往地以"情"大做文章,推出一系列反映爱情、母子情、生死情谊的电视剧,大有重温"星星知我心"的戏路,同时,也体贴地将喜剧、传奇、武侠等多种类型的电视剧一并送上--

  28集《巴黎恋歌》

  主演:林心如任泉刘雪华 谭俊彦郑晓宁

  播出时间:广东卫视7月11 日20:20

  这是继《情定爱琴海》后,又一全新跨国题材的影视佳作。该剧将于法国巴黎实地取景,因此观众不仅能随着镜头的流转尽情包揽优美的法兰西风景,还可以听到柔情浪漫的法国音乐和纯正的法语对白。《巴黎恋歌》画面风格新颖:当代表男、女主人公的主题乐曲(男主角为小提琴演奏,女主角则是钢琴演奏)徐徐奏出,其对白以文字形式书写于画面上,独俱匠心地营造出音乐艺术带来的心灵感受。使观众陶醉在优美的意境中,欣赏着抒情的名家名曲,产生深刻而浪漫的回味。

  26集《后天美女》

  主演:黄奕、许绍洋、钟欣凌、刘仪伟

  播出时间:广东卫视7月25 日20:20

  黄奕"自毁形象"扮丑女

  据悉,在《后天美女》中,黄奕在剧中的扮丑造型让人大跌眼镜,可谓惨不忍睹:恶俗的鸡窝头,满脸疙瘩、粗黑的吊眉毛,大鼓腮帮,穿着打扮更是土得掉渣儿为扮丑,她付出了血的代价,不仅戴牙套磨破嘴,更不小心遭狗咬伤。从丑陋无比到化身美女,表演对演员的挑战也非常大。

  20集《超级女生》

  主演:何洁、李响、陈西贝、贾乃亮、黄雅莉

  播出时间:公共频道8月5日20:50

  一个"超级女声"的宣传片段,令三个怀着优秀歌唱天分的少女聚首一堂,尽管她们各有不同背景,也有着不同的目标,但她们必须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绽放光芒,追逐梦想和出路。全剧围绕"超级女声"这个歌唱比赛展开,展现了一群爱唱歌的女孩子之间发生的种种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相信这部云集了众多超级女声,又有香港知名导演打造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一定会非常有看头。

  25集《妈妈再爱我一次》

  主演:杨童舒、何中华、娟子

  播出时间:广东卫视8月7日20:20

  80年代由李小飞和杨贵媚主演的《妈妈再爱我一次》,曾让无数人泪水滂沱。在新版电视剧中,杨童舒将挑战金马影后杨贵媚塑造的经典母亲形象,扮演一位用心良苦的后妈。在剧中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她就面对不幸成为植物人的丈夫,以及调皮倔强的儿子。经济上的巨大压力,父母对的不理解,以及生活中的重重矛盾使她倍受磨练,在追求新的幸福与家庭责任感的矛盾中,她毅然选择了后者,和冯远征扮演一对"半路夫妻",共同照顾丈夫与前妻的儿子。剧中,杨童舒演的"后妈"最终以一片深情打动了孩子

  20集《爱本无罪》

  主演:王姬 高曙光 周显欣

  播出:广东卫视7月1日20:20

  《爱本无罪》是一部典型的女性题材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年轻女孩在追求成功和富足生活的过程中行为逐渐失衡、慢慢失去纯良本性的故事。高曙光是一掷千金的老板,王姬是骄傲自负的妻子,无休止的争吵令两人身心疲惫。聪明美丽的吴依凡(周显欣饰)在自己的精心"设计"下卷入了高曙光一家的生活……

  36集《死囚妈妈》

  主演:张玉燕、陈莎莉、张佩华、黄少琪

  播出时间:广东卫视8月31日20:20

  被誉为"台湾第一媳妇"的张玉燕,演过《惊世媳妇》、《惊世新娘》、《乞丐郎君千金女》很多高收视率的连续剧,她入木三分的精湛表演,曾使台湾万人空巷,观众每天八点都会准时守在电视机前,陪着张玉嬿在戏中悲喜沉浮。

  35集《铁将军阿贵》

  主演:孙兴、王刚、张铁林、徐峥、曹颖

  播出时间:珠江频道6月21日19:10

  被称为《铁齿铜牙纪晓岚》"姊妹篇"的该剧拥有"纪晓岚"的大部班底,台湾资深剧作家陈文贵和导演蒲腾晋是"纪晓岚"班底重要成员,张铁林和王刚再度联手,张国立缺阵后,台湾喜剧明星孙兴补缺,与张王二人"重组"铁三角,在剧中孙兴演阿贵、张铁林演乾隆、王刚演和坤。

  34集《人小鬼大刘罗锅》

  主演:小叮当、苏廷石、杨若兮

  播出时间:珠江频道7月17日19:10

  从一部《宰相刘罗锅》开始,近几年来,"刘罗锅"这个历史人物频频被搬上荧屏。这部《人小鬼大刘罗锅》主要围绕少年刘罗锅智斗贪官的故事展开。小叮当、杨若兮、夏于乔、姬晨牧、王冰、苏廷石、王思懿等知名演员均在片中有精彩表现。

  32集《雪域迷城》

  主演:赵文卓、宁静.、刘德凯、施艳飞

  播出时间:珠江频道8月10日19:10

  确实,如果没有看过《雪域迷城》样片,估计谁都不会想到这部电视剧能集集都像《指环王》电影一样,从视觉、听觉、感官等各方面让观众的神经震动,犹如完全置身于一个魔幻世界中,从远古时代冒出来的狂龙、怪兽、龙卷风、若隐若现的迷离城堡、浩大的星球、满山遍野的神花、仙泉……

  30集《红拂女》

  主演:舒淇、霍建华、郑则仕、江华、于荣光

  播出时间:珠江频道9月21日19:10

  《红拂女》以红拂女生命中的五个男人为主轴,讲述她对李靖的忠贞爱情、对李世民的相互欣赏、对虬髯客的兄妹之情、对独孤城的交错悲情和对夺去她贞操的杨素的痛恨之情。饰演李靖的是台湾当红小生霍建华,独孤城则由香港著名演员江华出演,虬髯客一角由于荣光饰演,剧中的反一号杨素则由大家熟悉的"肥猫"郑则仕担纲。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