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死囚妈妈》"台湾媳妇"张玉燕登陆内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4:42 南方网

  

《死囚妈妈》"台湾媳妇"张玉燕登陆内地
36集《死囚妈妈》

  主演:张玉燕、陈莎莉、张佩华、黄少琪

  播出时间:广东卫视8月31日20:20

  故事梗概:

  江素秋,一个贤淑、坚毅的女人。丈夫佑平被人谋害后,她既要抚养四个年幼的子女,也决心为丈夫讨回公道。不料,她告官的结果反惹来奸人的报复,不但小女儿心萍被人抱走,自己也被诬陷入狱,先判死刑,后改判15年徒刑。服刑前,她将子女托付他人,并誓言终有一天找回所有孩子,一家团圆。出狱后的素秋已四十余岁。她满怀希望的回到老家,却发现人事已非,早被社会遗弃的她还须面对子女们的困境、苦处、疏远、甚至鄙视。她怎样才能使支离破碎的家庭得以团圆……

  看点:

  张玉燕登陆内地 全情演绎《死囚妈妈》冷暖人生

  被誉为"台湾第一媳妇"的张玉燕,演过《惊世媳妇》、《惊世新娘》、《乞丐郎君千金女》很多高收视率的连续剧,她入木三分的精湛表演,曾使台湾万人空巷,观众每天八点都会准时守在电视机前,陪着张玉嬿在戏中悲喜沉浮。画家几米说自己当年身染重病,长达半年卧床修养,每天也是看着张玉燕主演的《惊世媳妇》度过。

  而同样是演技精湛,屏幕上一向精明睿智的陈莎莉将在《死囚妈妈》中饰演一位遭遇丧子之痛的婆婆。这是一位在性格上很矛盾的老人,她既苛刻又仁慈,让人既责难又同情。她的无休止的误会和指责,以及在悲伤之时的过激行为,给媳妇带来了无名的痛苦和伤悲,但是,善良的媳妇始终宽容坚韧、无怨无悔。

  丈夫的突然离世没有击垮苍白孱弱的她,张玉燕将在剧中演绎仅靠一己之力苦撑着风雨飘摇的家,为替冤死的丈夫讨回公道的媳妇,她告官的结果反惹来奸人的报复,自己也被诬陷入狱,判为死刑……

  面对眼盲固执的婆婆,四个幼小的子女,一个死囚妈妈将何去何从……

  这是一部让你从头至尾,都会泪流满面的情感大戏;这是一个关于动荡年代里,悲情却温暖的江南烟雨梦。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