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冰河世纪2》观众笑到前仰后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3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冰河世纪2》6月9日正式上映,昨天该片在嘉禾、南国影城试映,观众被卡通动物的夸张动作、诙谐对白和搞笑的歌舞场面逗得前仰后合。不过新南国影城经理建议:少年儿童最好看中文配音版、成人最好看英文配音版,那样更能体会到片中的笑料。

  影片虽然讲述的是逃难的故事,但丝毫没有悲情色彩,反而到处充满了笑料。地球
转暖了,冰川不断崩裂消融,大地面临被洪水淹没的危险。长毛雄象曼尼、树獭希德和剑齿虎迭哥3位先知先觉的爷们带领动物们实施大迁徙,路上碰到了被负鼠收养多年的雌性长毛象爱丽,于是笑料迭出。

  据观众放映,《冰河世纪2》在制作上不仅仅兼顾了精致的画面,逼真的3D动画,也将喜剧成分尽可能放大。片中大量运用了歌舞片的元素,让动物们跳起了整齐漂亮的舞蹈,唱起欢快搞笑的歌曲,其中树獭希德被奉为火神王时的歌舞场面,壮观又搞笑,老鹰们得意忘形要吃掉被困动物的歌舞场面也令人难忘。据悉,该片编剧是曾担任经典动画《阿森一族》等电视喜剧编剧的强·维迪,因此喜剧风格更加鲜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