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干吗非去写球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34 深圳晚报

  张靓颖世界杯的时候要写球评了,在愤慨张超女也“流俗”和那些文字工作者抢饭碗的同时,我也不禁为张靓颖惋惜,李宇春给16家报纸写球评就让你耐不住寂寞成这个样子?

  张靓颖写球评没有错,虽然我知道张靓颖写的球评不一定是出于本人之手,但就是有媒体愿意掏那个稿费当那个冤大头,就是有追星族愿意去看这些东西。这就是个客观实在,无论像我这样的愤青砖头拍得再狠,也改变不了超女写球评的事实。

  但是李宇春写球评,张靓颖也去跟着哄哄就有点……也是,张靓颖写球评显示不出她与众不同的一面,她完全可以到电视台做个主持人啊。

  对了,黄健翔不是要解说

世界杯么?让张靓颖给他做搭档算了!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要是有了张靓颖这个红颜在旁边,那黄健翔的热情不定多高呢。2002年世界杯黄健翔和沈冰做搭档,两个人配合得可以用天衣无缝来形容,以至于沈冰在中途有点别的事情暂别演播室,黄健翔一点精神也打不起来。

  让我们联想一下未来的场面吧,巴西队和英格兰队激战正酣,黄健翔用充满磁性的声音做那激情洋溢的解说,而张靓颖在那飞快地报道着比赛的各种“花边”。她可以说贝克汉姆为了有份好运气今天穿着他老婆维多利亚的内裤出场,她还可以说大罗在比赛前夜偷偷溜出巴西队的饭店去酒吧狂欢。

  这样的解说多有意思,男人在报道比赛赛况,女人在那里说些花边的报道。摄影师再不失时机地拍几个黄健翔送给张靓颖的秋波,张靓颖要是大方点,让黄健翔吃点豆腐那也不是不可以吊足观众的胃口。

  CCTV不能怪别的什么卫视不地道,而是自己实在太传统。如果真按我上面说的那样做,到时候他们会发现,世界杯的收视率直线上升。因为,绯闻可以刺激和吸引足够的眼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