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达·芬奇密码》紧急停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3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廖欣报道前天下午,我市各大影院接到一纸发自中影公司的紧急通知,要求自6月9日零时起,《达·芬奇密码》全线下片。从5月17日全球同步首映到下片,该片上映时间共有23天。

  这份通知称,为了纪念建党85周年,做好优秀国产影片展映,保证国产影片充足放映时间,自6月9日零时起《达》片全线下片,不得放映。

  据悉,大片的上映周期一般在2个月左右,根据票房可长可短,比如《无极》就上映了长达3个月。《达·芬奇密码》为何要在上映不足1个月的时候撤片?该片发行方之一、华夏电影公司的老总何国华表示,由于6月10日至7月10日国内电影市场将举行国产片展映月,期间尽可能不放或少放进口影片,因此才会撤掉《达·芬奇密码》。但据业内人士透露,《达·芬奇密码》遭遇急刹车的另一原因,大概还是与影片的内容有关。

  不过,嘉禾深圳影城负责人昨日表示,突然撤掉《达·芬奇密码》,对影城票房不会造成多大损失,因为该片已经进入票房疲软期,后劲明显不足。随着美国动画大片《冰河世纪2》的上映,停映该片影响并不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