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窦唯:只动脚,不动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34 深圳晚报

  取保候审后,今天将首次公开亮相

  窦唯:只动脚,不动口

  

窦唯:只动脚,不动口

  据新闻晨报消息取保候审后一直没有露面的窦唯,终于将在今晚公开亮相,参加于北京举行的“激情酒吧

嘉年华,2006摇滚畅饮
世界杯
”活动。昨天,主办方叶小姐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在活动现场,窦唯只参加一场足球赛,谢绝一切访问。

  据记者了解,尽管4月中旬窦唯曾亲自参加了这一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并与主办方签下了合约,但发生了“焚烧车辆事件”后,他的身份变得相当特殊,能否如期出现在活动现场,此前谁也不敢打保票。对窦唯的如约参加,叶小姐表示:“我很感谢,他是一个特别讲信用的人。”不过,考虑到他还在取保候审阶段,主办方透露,窦唯的首次复出只踢球,不接受任何访问。届时,他将和不一定乐队的其他成员一起,于19时准时在足球场上飞奔。

  昨晚,当记者联系“不一定乐队”核心人物陈小虎时,他证实,今晚的确将和窦唯组队踢球,他表示,目前窦唯一切都挺好的,状态相当不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