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冰川时代2》今日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6:07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门影院全选译制版

  

《冰川时代2》今日上映

  本报讯(记者 林玉蓉) 曾经风靡全球的超级卖座动画大片《冰川时代》在时隔多年后又推出续集,今日,《冰川时代2》在我市各大影院全线上映。

  虽然影片的档期与2006年德国世界杯“撞车”了,但我市影院并不太担心。世贸金鹰电影院林向阳经理就表示:“《冰川时代2》的消费群和看世界杯的人群还是有区别的,看球的多数集中在成年人,而《冰川时代2》毕竟是动画片,小孩还是我们吸引的主要消费群。”据悉,也是为了方便小孩观看影片,此次世贸金鹰也放弃了原声版,选择上映译制版。

  不过相比《达·芬奇密码》全线进攻,《冰川时代2》就显得温和了些。记者从全市各大影院的排片表上看到,今天《冰川时代2》基本上都要和《海神号》平分上映时间。不过,影院对影片的票房还是相当有信心的,特别是高考已经结束了,这对电影市场当然是件好事。经过学业高压的学生们太需要一部能让他们爆笑的影片了。

  链接

  《冰川时代2》的看点

  

《冰川时代2》今日上映

  故事:长征+爱情

  《冰川时代2》里的英雄人物基本还是大家熟悉的长毛象曼尼、树懒希德和剑齿虎迪亚哥。不过,这次“冰原三兄弟”将经历巨大的天然冰山融化引发大洪水的考验。它们和其他动物一起南征,沿途历经种种艰险,最终到达安全的彼岸。在旅途中,一直认为自己是最后一头长毛象的曼尼遇到了母长毛象爱丽,并和它谈起了恋爱。不过爱丽一直以为自己是只小负鼠,这让曼尼头痛不已。

  特技:视觉效果超过上集

  《冰川时代2》在技术上用了前一集两倍以上的数码3D特效,在呈现史前冰河时期的壮丽奇景的同时,更在细节上下足了功夫,使人物造型,如毛色、质感较上集更加流畅细致。

  评价:口碑票房都叫好

  《冰川时代2》于今年3月31日在北美上映,首周就登上了票房冠军的宝座。迄今为止,《冰川时代2》已经在北美地区取得了1.9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是今年开年以来北美第一部票房过亿的影片。

  《冰川时代2》的口碑相当不错,平均好评度达到60%。《洛杉矶时报》将《冰川时代2》称为“尤其适合孩子观看的好动画片”。《费城问询报》则评价说:“只有很少的续集能够超越前部,《教父2》和《玩具总动员2》都是其中之一。现在我们可以再加上一部——《冰川时代2》。”(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