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国际电影节国产影片合围“亚洲新人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9:27 黑龙江日报

  郭春旭

  本报讯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共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共计83部影片报名亚洲新人奖,其中中国电影新人报名达到23部,在数量与地区覆盖上都远远超过了以往的规模。在入围影片名单中,中国影片占据了10个名额中的4个,可谓是对该奖项形成了合围之势。

  上海电影节的一位评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亚洲新人的创作力量日益增强,新人的创作能力在国际电影界日益突显,并已经成为国际发行公司与投资商的新宠。同时,有近一半的影片在世界上各种电影节参展或参赛并获奖,亚洲新人的创作势力已经渐渐形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