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琴宝隆之声”千台钢琴演奏会招考演奏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9:27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唐小清

  本报讯第28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为了最大限度地吸引市民的广泛参与,以提升市民的文化艺术素养,将组织“琴宝隆之声”千台钢琴演奏会它将作为“哈夏”音乐会群众广场演出的重要内容。

  千台钢琴演奏会面向省内招考演奏员,以面试、测试的形式进行。

  招考钢琴独奏演奏员1名,双钢琴演奏员2名,四手联弹演奏员4名。钢琴齐奏演奏员993名。凡年龄在5~70周岁的专业钢琴演奏员,有一定演奏基础的钢琴爱好者均可报名。持有全国钢琴考级五级以上考生持证书报名免试。

  报名时间为6月8日~6月15日。凡参加本次音乐会演出人员及组织单位,将由“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及“优秀组织者证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