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省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收效显著深受读者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9:27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唐小清

  本报讯在刚结束的主题为“倡导全民阅读,构建学习型社会”的图书馆服务周活动中,省市图书馆分别举行了独具特色、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读者们的热烈欢迎。

  一周的活动中既有关于黑土文化思考方面的报告又有形式各异的文化节目。最让人
记忆犹新的是俄罗斯电影回顾展,回顾展中播放了《沙漠苦战记》、《我的大学》等俄罗斯名片,让新老观众欣赏到了俄罗斯电影艺术的魅力,同时举行的百家讲坛——《余秋雨谈散文》让文学爱好者如痴如醉。

  近日,哈尔滨市

图书馆举行的《盲人读者名家名剧赏析会》体现了图书馆对弱势群体的人文关怀,吸引了多名盲人读者参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