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小型张大系》邮品典藏册在哈受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9:27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唐小清

  本报讯为纪念中国邮政开办110周年,中国邮票博物馆推出《中国小型张大系》大型金银邮品典藏册。该典藏册荟萃了近五十年来发行的42枚小型张,汇集小型张实票数量之多、品种之全、时间跨度之大在国内均属首次。

  《中国小型张大系》大型金银邮品典藏册以小型张邮票为载体和表现形式。小型张一直被称为邮票家族中的贵族,无论是选题、版式,在中国邮票体系中都具有极强的代表性,因而受到国内外收藏爱好者的追捧。

  此次,国家

邮政局首次批准用纯金纯银打造我国小型张邮票中的珍品,收录了国家邮政为纪念
中国邮政
开办110周年全新发行的个性化邮票,这些个性化邮票特别邀请数位国内资深邮票设计家倾力绘制。

  据了解,《中国小型张大系》已于六日在哈尔滨开始热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