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艺术家赴悉尼送“中华情” 参加“电影时光”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在首都机场一号航站楼候机大厅,一群精神矍铄的老人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原来,于洋、于蓝、王馥荔、陶玉玲、杨在葆等老艺术家跟随央视名牌栏目《中华情》,赴澳大利亚悉尼参加“电影时光”的演出。

  

老艺术家赴悉尼送“中华情”参加“电影时光”演出

  据介绍,刚刚在美国获得第39届美国休斯敦国际电影电视节最高奖——白金奖的《中华情》栏目,将眼光又投向了澳大利亚的悉尼。6月12日,在悉尼举办一台《中华情·电影时光》晚会,届时包括于洋、于蓝、王馥荔、陶玉玲、杨在葆、郭凯敏、张瑜等老中青三代中国影人的杰出代表将同台献艺。此外,韦唯、郑绪岚、满文军、王立森、张燕等著名歌手也将现场为悉尼观众放歌。据了解,著名艺人陈志朋、文章也将赴悉尼演出。

  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