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家庭42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4:23 京华时报

  主演:郭小东、高曙光

  时间:BTV-4今天黄金强档

  剧情:它以第一代独生子女为主角,描写夫妻二人上要孝顺双方4个父母,下要抚养孩子,并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追求事业和人生的目标;展示出新的家庭模式的生活情景,和
家庭成员深情携手、相互关爱着承受生活的考验和磨难的故事。是部贴近现实生活的长篇电视连续剧。

  看点:1.因主演电影《暖》在东京电影节获得最佳男演员奖之后,电视剧《中国家庭421》是他主演的为数不多的电视剧之一。

  2.《中国家庭421》是部群戏,实力派演员王诗槐、宋晓英、朱琳、李心敏、盖克等在剧中都有精彩表演。

  3.高曙光在该剧中变脸,不再扮演正气凛然的警察和英雄人物,而是扮演了一个表面上正人君子,其实心理特别阴暗的变态人物。这个在外面备受大家尊敬的人,在家里却总是怀疑自己的妻子有出轨行为,对妻子大打出手。(王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